bbog

【vp】假如pete吃到了vegas做的咖喱饭

vegas端着做好的咖喱饭推开了pete房间的门,“给你的,快吃吧。”


pete看到是咖喱饭时眼睛顿时亮了起来,立马端了过来,开心的说道:“竟然是我最喜欢的咖喱饭。”


pete随即转头疑惑的问vegas,“这里怎么会有咖喱饭啊,是你叫保镖买来的吗?”


vegas不好意思的轻咳了一声,“你哪来的那么多问题,是我自己做的,你赶紧吃吧。”


pete只是前两天无意间说自己想吃咖喱饭,没想到vegas真的为自己拿来了,而且还是他亲手做的,pete心里又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感觉,但是觉得这种感觉并没有让pete觉得很痛苦。


vegas看着pete紧张的问道:“怎么样,好吃吗?”


pete笑着点了点头,“很好吃,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了。”


vegas放心的吐了一口气,走到旁边拿起了书继续看了起来。


pete转头看着vegas好奇的问道:“你是怎么会做咖喱饭的?”


vegas笑了笑,“因为我聪明,无师自通。”


pete白了他一眼,果然他还是这么令人讨厌。


pete感觉自己很久没吃的这么饱了有点不适应,于是便在地上走来走去消消食。


vegas皱着眉头看着不停走来走去的

pete便说道:“你能停下来吗,你晃的我头疼”


pete心想你不看我不就行了,但是pete没敢说出口,只能乖乖的停下来了。


vegas朝pete招了招手说道:“你过来。”


pete心想vegas是在跟自己说话吗?但是转念一想这屋子里也只有自己和vegas了,小刺猬已经不在了。


pete只好硬着头皮走了过去,“你要干什么?”


vegas挑了挑眉说:“我一个人看书太没意思了,你陪我一起看。”


pete立即摇了摇头,“我不要,我不想看书”

pete的内心已经很纠结了,他不想和vegas靠的太近,这会扰乱自己的思绪。


vegas没等pete反应过来就一下子把pete拽到了怀里,让pete坐在了自己的腿上,还贴心的帮pete调整了手铐,方便他坐的舒服一些。


pete在vegas怀里僵硬的一动不动,pete真的是感觉如坐针毡。vegas温热的呼吸就洒在自己的耳边,pete赶紧调整了思绪,强迫自己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书的内容上。


因为vegas看的书都是英文版的,虽然pete也上过学但是看起来还是有些吃力。pete看的慢vegas就会耐心的等着pete看完再翻页,pete看不懂的地方就会碰碰vegas让他给自己翻译。


vegas看着pete皱着眉头艰难阅读的样子就觉得好笑,vegas看着pete宠溺的摸了摸pete的头。


对于现在被囚禁在这里非常无聊的pete来说这本书真的是有意思极了,pete逐渐看的越来越入迷,正到pete看到关键部分的时候vegas突然把书合上了。


pete生气的转头问vegas,“你干嘛合上啊,我还没看完呢。”


vegas:我今天不想看了。


“你不想看了那正好我自己看”,说完pete便要去拿vegas手里的书,但是却被vegas灵活的躲开了。


vegas看着pete笑着说:“这是我的书,我现在不想看所以你也不能看。”


pete忍着怒气说道:“那我就看一眼,我就看一眼凶手是谁。”


vegas不怀好意的看着pete说道:“那你亲我一下,我就给你看。”


pete本想拒绝,但是却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pete转念一想更亲密的事都做过了亲一下也不会怎么样,然后便一狠心快速的亲在了

vegas的脸上。


pete红着脸说:“可以了吧。”


vegas一本正经的看着pete说道:这不算,我是让你亲在嘴上。


pete生气的站了起来,“那你怎么不提前说,我不看了行了吧。”


vegas笑了笑把pete拽回了自己的怀里,捏着

pete的脸吻了下去,pete被vegas吻的意识模糊,手不自觉的攀上了vegas的脖子。vegas搂着pete的腰把人抱到了床上(接下来就是大

do特do了,为了避免违规,咱们就是想象一下吧)。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