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og

【vegas&pete】再相见(番外)

办公室里聚集了本家和分家的重要成员,双方面对面严肃的坐着,一众保镖围站在旁边,门外把守森严。


vegas清了清嗓子看着众人说:大家对这次行动有什么打算吗?


kinn:依我看来保密、严谨、周全是成功的关键。


porsche附和道:我同意kinn的想法,而且我们之前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充分,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能暴露这次行动的目标。


天坤也难得的露出了严肃的神情,“我负责为你们打掩护,其他的就交给命运吧。”


马高看着严肃的众人终于忍不住开口了,“咱们不就是为pete哥准备生日惊喜而已嘛,至于弄的这么紧张的气氛吗?”


vegas尴尬的笑了笑,“不好意思,从事黑帮多年已经习惯了。”


等到pete生日这一天pete真的是被他们吓到了,平常用来侦探敌人的航拍机器也用到了观察自己位置上了。


arm:pete已经进入本家大门了,收到请回复。


pol:收到,各部门注意准备放烟花。


pete看着漫天的烟花真是被震撼到了,pete从没想过自己的一个生日会有这么大的阵仗。

pete来到餐厅看到了餐桌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咖喱饭。


在一切都进行的顺利时,在送礼物环节却出了问题,天坤和vegas都要做一个送给pete礼物的人。两人从最开始的争吵到逐渐的撕打在了一起,周围的人连忙过去拉开两人。


马高这时趁乱走到pete面前递上了自己的礼物,“生日快乐,嫂子。”


pete开心的摸了摸马高的头,“谢谢你,马高。”


vegas看着马高先送出去了礼物感到非常高兴,转头得意的对天坤说:“这局分家赢了。”


这些天vegas总觉得pete很奇怪,每天晚上都回来的很晚,而且都一副很累的样子,而且每次vegas想亲近pete都被以很累为由拒绝了。这让vegas不得不产生了怀疑,如果有谁敢破坏自己和pete的感情那自己绝不会轻饶了对方的。


这天vegas悄悄的跟踪pete出去,vegas看见

pete进了一个灯红酒绿的场所,过了一段时间后vegas看见pete捂着腰从里面疲惫的走了出来。


vegas不断的有不好的想法涌上心头,他想当面去问问pete,但是他却不敢,vegas害怕自己揭开了事情的真相pete会彻底的不要自己。


晚上pete回到家边看见vegas一个人呆坐在床上,pete上前抱住了vegas问道:“你怎么了,看你的样子不太高兴啊。”


vegas再也忍不住了抱着pete哽咽的说:“你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,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我可以改。”


pete疑惑的问道:我没说要离开啊。


vegas红着眼睛看着pete说:那你为什么每天回来的都那么晚,还有你为什么去那种地方,你是在外面遇到比我更爱你的人了吗?


pete好笑道:是我一个朋友让我去拳馆帮忙而已,那里从前是打黑拳的所以看起来不太正规,我没有告诉你是怕你不同意。


vegas吸了吸鼻子问道:真的吗?


pete亲了亲vegas的嘴角,“当然了,而且没有人比你更爱我了。”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